当代北欧风格装修是这样的 你说是吗?

2017-12-12 11:07:00来源:房天下作者:

  本案以北欧风格为主的设计,简洁精湛的设计手法给出整个家里时尚而舒适的氛围,WX:Forget_0201散发着古朴浪漫的味道 仿佛童话里的精灵。

  客厅说明:客厅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整个空间以蓝色为主,棚顶实用简约的工艺石膏线,沙发采用布艺材质搭配着整体空间的原木家具,靠沙发上方用简约式的木架用来摆放画饰,花饰等装饰点缀,更能突出时尚简约的气质。

餐厅 (2).jpg

  餐厅说明:餐厅和客厅是在一个空间里,这样一来使整体空间显得大气 更能合理的安排,不会在就餐的时候感觉空间狭小,餐厅的棚顶也是原结构顶不做吊棚装饰,与客厅相结合,餐桌用的是原木色木制材质与沙发相互衬托,使餐厅客厅融为一体。

卧室.jpg

  主卧室说明:主卧室墙面采用白色乳胶漆大来打造,提高光线发射率,增大空间采光,床头搭配上两张随意的装饰画框,看起来随性自然。

厨房.jpg

  厨房说明:厨房为开放式,主要以白色砖为主灰色砖搭配,为了与白色的理石台面映衬,对整体的空间感觉非常通透大气 空间感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