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日式风格装修,墙面刷白不要吊顶,越住越舒服

2017-12-07 16:56:00来源:未来家装网作者:未来家装网

  这是一套以原木色为主的日式风格装修,地板、所有家具、门框、画框等都采用原木色,整体非常的温馨舒适。墙面用白色乳胶漆简单刷白,没有装吊顶,石膏线都没装,入住一年了还是和新的一样。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这套!

  典型的小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式的布局,为了让空间感变的加大一些,将客厅与阳打通。阳台处改造为一个小型的书房,封闭的阳台采用厚重的深色窗帘进行遮光。

  全层地板采用实木地板,没有刷油漆,很好的体现了原木的质感,与家中其他的实木家具非常搭配。

  在客厅的一角隔出一个小餐厅,依然采用实木的餐桌餐椅,墙上的装饰品体现着浓浓的日式风格。

  餐厅旁的小空间被改造为榻榻米,平时可以充当书房,也是一个小型的会客客,休暇时喝喝茶、看看书。

  小户型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连主卧也没有太多的空间。最满意的就是飘窗的设计,舒适中有着一种怀旧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