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如何和房产共同开发精装修

2017-11-20 10:44: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橱柜自从进入中国开始,橱柜商家纷纷打出了整体橱柜的称号。其实当时提起的整体橱柜大多还是停留在“整体橱柜”上。现在橱柜国际市场动荡不安,方兴未艾,群雄逐鹿中原,注定了这是一个攻城掠地,圈城划地的橱柜年代。任何一个橱柜品牌如果做着偏安一域的美梦,无管大小,必将被时代淘汰。为了巩固势力,占领高地,橱柜生产商寻找优秀的橱柜经销商和好的橱柜合作伙伴,为了在多如牛毛的橱柜业务人员中挑选精英,橱柜生产商不余遗力的一次又一次的下基层。与此同时是橱柜小厂家也没有坐以待毙,团结抗敌或是出奇招,终究是为了走出自己的一条路。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个橱柜战场!

22417498182950000_副本.jpg

  橱柜电器打包销售是商机不是陷阱

  也许是合作不分工,整体橱柜售出以后,由于电器产品的出现问题,消费者不知道要找谁维权,往往找上媒体,最后给众人留下售后服务有漏洞的印象。有的名橱柜品牌采取贴牌生产厨电产品,但是消费者不乐意,反而感觉自己被欺骗。

  整体橱柜是指由橱柜、厨房功能用具一体组成的橱柜组合。而整体厨房的特点是将橱柜与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不是每个商家都有自己专长,象海尔和帅康出生是家电,但是橱柜也一样颇有名气的毕竟是少数。但是有很多的商家给自己找来了强大的合作伙伴。

  也有一些整体橱柜品牌结合,但是由于互相等级悬殊,非但没有达到预期的增强销售整体橱柜额的作用,反而对双方的长足发展产生影响。

22304559657901422_副本.jpg

  整体橱柜和房地产共同开发精装修

  随着08年国家政策的倾斜,精装修成为未来家装的主要趋势。由此带来的巨大市场价值也引起橱柜行业的高度重视,一些橱柜企业也开始跃跃欲试准备分一杯羹。

  迎接“精装修年”的到来,如何向开发商抛出“绣球”是橱柜企业要面临的首要问题,这就需要橱柜行业的整体规范,各个橱柜企业的严肃自律,以及提升橱柜产品的整体质量和竞争力。北京市工商联厨卫商会秘书长牟勇认为:“面对巨大的市场,和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橱柜行业的营销模式探索之路,还将继续。”

  知名橱柜企业所秉承的家电一体的设计理念,全面而完善的业务操作平台与皇朝提出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不谋而合。此次,知名企业互双进行战略合作,将致力于针对不同客户制订高性价比的家居解决方案,提升装修附加值,真正做到质量、效果、成本的最佳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