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简约风格在家居装修搭配中的秘诀,抓住这三点

2017-11-16 15:08:00来源:吴小双说家居作者:

  日式的风格,有三要素:节俭、简洁、亲近自然。

  说的再简单、通俗点,就是以少见多,以小见大,原木色系为主,以绿植点缀。

  再要好理解的话,可以大体剖析一下:

  一、强调节俭

  日本国国土面积小,物产能源紧缺,自古以来,日本民族就不讲究铺张浪费,讲究节俭。

  在日本的室内设计中,也是讲求节俭,具体表现就是家具“小、精、巧”;

  在光影方面,日式风格也强调幽柔润泽。

  日式风格强调以小见大。

日式简约风格在家居装修搭配中的秘诀,抓住这三点就好了

  二、简洁

  日式风格以简洁为主,一般都没有复杂的线条,有装饰线条,都很明快清晰。

  一间日式的屋子,你会看到空间很明确,墙壁干净,室内极其简谱高雅。

  日式风格的门窗大多简洁透光,室内家具也较少,且都比较低矮。

日式简约风格在家居装修搭配中的秘诀,抓住这三点就好了

  三、亲近自然

  在日式风格中,对天然装修材料几乎无处不见,草、竹、席、木、纸、藤、石,在日式风格里都是领军素材。

  日式风格里,现代的材料用的很少,自然材料,也都使用原色,很少有修饰。

日式简约风格在家居装修搭配中的秘诀,抓住这三点就好了

  这就是日式风格最主要的三个特点,抓住这些,就相当于抓住了日式的精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