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装的木质日式简约风格发到朋友圈一百多个人点赞

2017-11-16 14:57:00来源:房天下作者:

  自己工作忙,买了房子后装修就全部交给了老婆,自己基本手都没插,因为怕老婆累早就叫她找家靠谱的装修公司,全部交给装修公司算了,然后老婆就全部接手了,因为在外地工作,也不知道装修进展,今天看老婆朋友圈才知道房子装修好了,下面竟然有100多个赞,下面还有很多亲朋好友问了好多问题!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套90多平米三房两厅的日式风格装的怎么样吧!

  客厅:原木家具,亚麻色沙发,落地灯,三幅挂画,一大片的白墙,吊顶都没做,给人一种极其简约却又给人一种淡雅,清新自然的感觉!

  餐厅:所用家具采用原木色实木,很好的营造出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

  卧室:因为面积,次卧把衣柜都去掉了,把简洁发挥到极致,干净,清爽这不就是我们睡好必备条件吗?

  小书房:做了一面墙的柜子,既有衣柜也有书柜,非常实用!

  厨房

  卫生间

  这样的日式风格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更多装修实景案例请关注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