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装修时代 “定制精装”成市场绝对主角

2017-11-08 10:51:00来源:其他作者:佚名

  2016年开始,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政策推动的全装修、成品交付时代。截至2017年10月,9个省市已出台成品房交付政策,毛坯房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精装房将成为主流。

  精装房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精装房存在很大弊端:

  对购房者来说,现有精装房个性化体现不够,装修风格千篇一律,没有创新;其次是精装房的装修质量参差不齐,售后周期长,影响购房者选购。

  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精装房使房地产企业增加了装修责任,一旦房子出现问题,可能会影响品牌的美誉度;其次,现有精装房千屋一面,无法满足现在的购房主流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单价相对较高,长期来看会影响楼盘的销售;最后精装房涉及到的产业链多,开发周期长,不利于资金的及时回笼。

  与传统的精装房相比,定制化的精装房优势明显:

  首先,定制化精装房能满足购房者个性化需求,多样化的风格设计方案更能获得购房者青睐;其次是材料和施工质量有专门的监督措施,装修质量得以保障,从而保证房地产企业的品牌美誉度;第三是售后服务的反应快,业主与房地产企业的关系能更容易维系。

  随着全装修时代的来临,房地产企业推出更多符合购房者个性化需求与质量保障的精装修房源势在必行。

  U家工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定制精装”方案,为房企的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保驾护航。

  提高房企的市场竞争力:

  用户洞察方面,目前主流购房人群是80、90后等年轻群体,U家工场专注于服务年轻人,对年轻人的装修风格、喜好有较高的洞察力,风格、设计方案能获得更多的用户认可,提高房产竞争力。

  个性化需求满足方面,U家工场针对每种户型能提供4至5种设计方案,配合3D实体主材建模,供用户可视化选择,彻底改变精装房单一、无设计的现状,实现同一户型多种风格、千房千面,并且U家工场可提供一对一设计服务,在标准化的基础上满足个性化需求,增强房企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方面,U家工场可针对楼盘人群定位进行定制化产品研发,提升产品与目标客户的匹配度;

  品牌宣传方面,U家工场拥有强大的线上推广团队,可以为房地产项目创造更多的流量入口,提高项目的影响力。

  保障房企的品牌美誉度:

  精装房的质量方面,U家工场拥有稳定的供应链体系,标准化的施工管理模式,用“4项管理机制,8大工地技术标准,14大标准验收节点,137个检查项”严格把控精装房施工与验收质量,最大程度避免房企与购房者出现售后纠纷,保证房企的品牌美誉度。

  售后方面,U家工场在房屋交付以后,可在小区内设置售后服务点,及时处理售后问题,为物业服务加分,为地产品牌助力。房企专心建房卖房,精装实施和后期售后都无需投入精力和费用。

  口碑方面,U家工场视口碑为生命线,在大众点评上的口碑始终排行前列,客户推荐率达90%,为房企提供品牌助力。

  顺应全装修时代的来临,U家工场将适应市场趋势,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用“定制精装”定义新的精装修,同时完善针对房地产企业的供应链和产品,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