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下沉式卫生间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2017-11-08 10:22:00来源:齐家网作者:

  现在装修卫生间都选择下沉式的,下沉式卫生间指在主体建造时将卫生间结构层局部或整体下沉离相应楼面一定高度(一般4CM),以使卫生间的水平排水管道埋入其中,然后用轻质材料回填,结构构面只须设一个洞口作排水立管通过使用。那么,下现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下沉式的卫生间。

现在都做下沉式卫生间,普通卫生间已经淘汰了!

  一、下沉式卫生间的优点

  下沉式卫生间:厕具、洗手盘等所需的管道放在卫生间地板下,也就是下沉空间里。管道、主排污管进行连接,走管容易,看起来也美观。

  普通卫生间:这些管道都要安装在楼下卫生间的天花上,影响美观。因为整栋楼都是相同的设计,所以下沉式可以避免顶面有水管等杂乱的现象,这时,哪怕你不想在卫生间做吊顶都是可以的,再也不用担心顶面的美观问题啦!

现在都做下沉式卫生间,普通卫生间已经淘汰了!

  二、为什么要做下沉式卫生间

  1、满足安装排水管的需要下沉式卫生间可以将排水管水平布排于其中,是随意布排哦!你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安装坐便器,哪里都可以,只要你愿意。这么一来,排水管被隐藏起来了,保证了美观;且若在后期,出现任何排水问题,需要维修,在自己家就可以完成,不会影响到楼下的居民,很方便。

现在都做下沉式卫生间,普通卫生间已经淘汰了!

  2、 为安装坐便器做准备下沉式卫生间都是需要回填的,只有回填了,才更好的安装坐便器。因为正常情况下卫生间下沉深度在35cm左右,减去排水管的直径约11cm,剩下的仅约24cm了,哪怕不算排水管的坡度,留给坐便器的空间就已经显得很拮据了,除七除八的,剩的不到20cm了。

  这样的空间,连正常的坐便器安装都有点困难了,更别提,如果您对生活品质要求高,想安装品牌坐便器,空间就完全不够了。但若是回填了,大约会高出15cm的高度,这样就不用担心坐便器的安装啦!

现在都做下沉式卫生间,普通卫生间已经淘汰了!

  3、减少噪音下沉式卫生间的坐便器在冲水时,声音会减少很多,有效减少了噪音,对居家生活都有帮助哦!

  下沉式卫生间中间填充的轻质材料层,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产生不均匀沉降,导致上部水泥砂浆层、防水层出现开裂,使用水沿裂缝等防水薄弱部位向下侵入填充区域。由于填充区域下部即结构楼板上部施工有防水层,水漏不出去,水在填充区域积聚。时间长了,填充区域积水饱和。随着积水长时间的侵蚀,导致下部防水层出现破坏,从而产生严重渗漏水。

现在都做下沉式卫生间,普通卫生间已经淘汰了!

  下沉式卫生间方便施工,隔音效果也会好;重要的是下沉式卫生间顶面非常平整,不会出现有排水管道露出的情况。这就是现在大多数人选择的理由。好了,关于下沉式卫生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