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马桶的下水能不能改?听听了装修师傅的话

2017-10-09 14:06:00来源:合肥飞墨设计作者:

  一些业主在买完房准备装修时,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不习惯马桶的位置或是被装修师傅告知下水位置不合理,或者是风水不好,那么卫生间下水位置能不能改?因为卫生间的管道下水是开发商统一安排的,住的楼房又不比一般平房,上下层都有人要住,这种麻烦的东西我们都是能不碰就不碰的。但是,如果真的出现不合理现象,卫生间马桶的下水是可以适当改动的。

  1、做这个决定前,首先一定要和楼下的邻居协商好,如果楼下住户同意,那么你就可以直接从楼下卫生间改动管道,因为这样的方法是最不会出现堵塞问题的。

  2、如果楼下住户不同意,而你家房高足够或者是下沉式卫生间允许这样的操作,抬高自家卫生间地面高度移动下水位置,地面抬高多少和选购的马桶下水成正比。下水道要升高5cm左右,以保证延长管的斜度可以做下水动作,但是这种方法在后期可能会造成下水堵塞的问题,因此需要慎重考虑。

  3、如果你家只是要做马桶移位的话,也可以选择马桶移位器。但是移位器移位的最远界限是15cm,所以它的局限性比较大,而且堵塞的可能性也会较大

  以上就是几点改动卫生间马桶下水位置的方法了,考虑改动的业主还需要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师傅。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虽然卫生间马桶下水可以改动,但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还是能不动就不要动,毕竟那是马桶啊,都知道马桶最怕堵塞了,小编就经历好几次次马桶堵塞的情况,过程很痛苦,现实还很尴尬...这样不仅改的时候工序麻烦,改完了还不让人清净,慎重慎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