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平的小卫生间就要这样装 18个超美装修效果图

2017-09-27 15:14: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小户型的卫生间都不会太大,大多都在3-6㎡左右。因为在小户型里本就宝贵的空间,更不可能分到卫生间里了。所以,如何对一个小卫生间进行合理设计,做到干湿分区就非常重要了~

  小卫生间建议多使用白色等浅色用于提亮空间,但是一片白未免显得过于寡淡,小面积地设计一面黑色的砖墙,搭配一些亮色的小装饰,反而会使空间显得更为生动。

  横条纹的马卡龙色也是同理,让空间变得温柔又有活力。

  拼贴的马赛克图案,也为平淡的空间增添了亮点。面盆、马桶都是简洁轻巧的设计,更适合小卫生间。

  如果卫生间的瓷砖选择的是有逼格的暗色调,可以用一点木色来达到中和的作用。毕竟灰色虽然好看,但看起来会更显小啊。

  这个也是同理,浴室实在是太小了,而且使用的是深灰色的墙地砖,更显压抑。但是加了块原木的坐板,让空间变得自由粗犷了些。

  要是喜欢深色,可以在卫生间里小面积使用。比如浴柜、边框,也能提升卫生间的逼格。

  小卫生间选择这种角落式的淋浴房最适合,置于角落最节省空间,也非常美观。

  和长方形的淋浴房相比,多出了很大一块空间。不过貌似不太适合体型过大的人,因为要比长方形的浴房压抑一些。

  和砖墙隔断搭配的玻璃浴室门也自带逼格~

  如果浴柜和马桶的体积比较小巧,也可以做长方形的浴房。

  不完全隔断也适合小卫生间,只要挡住浴室溅出的水花就好了。

  这个整体色调搭配得非常和谐。每个区域安排得紧凑又合理。

  实在小的话,就把面盆放卫生间外边吧,三式分离棒呆!

  如果实在不能做干湿分离的话,就放弃好了。只要好看就行,毕竟颜值即正义啊!

  来源:网易号 家居创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