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鞋柜装修,鞋柜装修效果图赏析!

2017-09-27 15:06:00来源:合家网作者:

  在玄关处放置一个鞋柜,这样整体也会整洁一些,如果没有鞋柜,整体看起来也会给人玫中乱糟糟的,鞋柜的位置,一般是安置在进门的一侧,而鞋柜装修效果图的设计也是要别出心裁的,那么,鞋柜要如何装修呢?

家居鞋柜装修

  鞋柜装修要考虑到尺寸,要满足人们的需求,又要满足空间的需求,内部构造,心可能的要实现最大的利用率,最小化来实现最大的使用率。

  简洁的中式风格的板式鞋柜,鞋柜采用优质材料打造,它防虫防潮,性能十分稳定,鞋柜表面的木纹漆面十分淡雅,细腻而富有光泽。

家居鞋柜装修

  鞋柜要是多层的,这样也能充分的利用空间,两侧可以放一些平时用的小物品,如果可以还能把鞋柜下面弄成擦鞋机,这样在放鞋之前可以先擦一下鞋,也可以在出门之前再擦鞋。这样可以实现多功能利用。

  韩式田园风格的白色门鞋柜同样不错。纯白的色调看上去十分淡雅时尚,进门鞋柜采用的是抽屉加柜门设计,简单实用,可以方便我们分类储物,存储功能还是挺强大。

家居鞋柜装修

  这种纯白的欧式风格进门鞋柜也独具风韵。它能为我们打造出一种高雅的玄关,让我们一进门就有一种好心情。进门鞋柜的外形设计十分贴心,它采用曲线与直线的有机结合,给我们一种轻松愉悦之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