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的装修效果图 看看小厨房怎么变大吧

2017-09-27 14:36:00来源:房天下作者:

  [摘要]看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学小厨房怎么变大。空间小,难施展不说,锅碗瓢盆各类家电一摆就更显拥堵杂乱了。所以我们面临的是该如何挖掘可用储物空间问题,别着急,小编为你出谋划策!

  看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学小厨房怎么变大。空间小,难施展不说,锅碗瓢盆各类家电一摆就更显拥堵杂乱了。所以我们面临的是该如何挖掘可用储物空间问题,别着急,小编为你出谋划策!

  如果厨房特别小的话首先看的是整个厨房的结构,一般常规的做法是改门,把原来的木门改成滑门或者折叠门,这样门后面开门部分的空间就空出来了。还可以挖墙法,选择靠门的墙边向上下挖出合适的空间来做储物空间。在就是多利用上墙空间做吊柜,还有转角部分做隔架....其实小空间只要利用的好在加上巧妙的设计一样可以事半功倍倒到超乎想象的效果。

  1、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通常运用简洁的手法,同时选择一些展示效果较强的材质和颜色,使本来面积不大的空间不显得拥挤。比较好的材料是玻璃,这是因为玻璃材料的展示效果具有通透感,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使人不会感到压抑。

  2、整体厨房的色彩,应以单色调、浅色系为主

  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厨房的使用面积非常有限,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应切忌花花绿绿。特别要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而且容易使人产生凹凸不平的错觉。尤其是墙面色彩安排宜以白色或浅色为主,不宜使用反差过大的颜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