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幽雅显高贵 维多利亚魅力英伦风格

2017-09-11 10:35:00来源:365地产家居网作者:

  编者按:经典的维多利亚元素有机地渗透其中,又不失现代风格的简约大气,英式古典的优雅高贵和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结合在一起,成就了这套维多利亚风格家居。带有神秘色彩的深色系更是造就了它的独特气质。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对这套家居案例的细节一探究竟。

  神秘幽雅显高贵 维多利亚魅力英伦风格

  深灰色显出一股神秘的力量。欧式家居怎少得了壁炉,壁炉前方的长绒地毯是个用来烤火取暖的好地方。墙面类似鳄鱼皮的纹理加上悬挂中央的鹿角,原始的粗犷气息尽显无遗,呈现出来的是一番贵族气质。

  神秘幽雅显高贵 维多利亚神秘英伦风格

  卧室仍然沿用了大面积的灰色,只是墙面的颜色稍浅。大落地飘窗让室内光线充足,一张小桌、一把椅子,尽可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神秘幽雅显高贵 维多利亚魅力英伦风格

  橙色的床架是卧室内的一抹亮点,在灰色的基调之中格外抢眼,这样一来室内气氛就不会显得太沉闷。床头同样悬挂着鹿角,显出贵族独有的凌人盛气。白色的衣柜看上去柔和了许多,造型同样华丽繁复,柜门上的镜子也是一个别有用心的设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