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这几点要是错了 就等着多花钱返工吧

2017-08-14 09:22:00来源:慧聪家居网作者:

  说到装修,每个人都有很多话要说,毕竟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嘛,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地去做到最好,可是很多时候却事与愿违,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下面这几个错误就是经常出现的,学习学习前人的经验可别再犯错了哟,要不然就等着多花钱返工吧。

  很多人家里的下水管道是在外墙的,这就难免会在墙上打洞,如果这个洞打不好的话,那你就惨了,一定要赶紧去做防水,要不一有缝隙,碰到水肯定会湿一大片的。

  厨房和卫生间距离远的户主要注意了,厨房最好不要安装热水器了,装个小水宝就成,这样操作起来也快。

  相信很多家里是贴瓷砖的,这也无可厚非,但是请一定要做好美缝,要不然当你看到满是污渍的瓷砖,又很难清洗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当初是不是脑子进了水。

  交房的时候这一方面就需要大家细心了,因为偷工减料是难免的,一定要仔细了,尤其是细小处,房门上沿、窗台旁等等,等入住后才发现就等着后悔吧。

  看这客厅是不是特别的明亮?其实做到客厅明亮其实很简单,瓷砖和家具选择上要做功夫,不能选择颜色暗的。

  还是客厅的问题,看这地毯是不是觉得老好看了,但这美丽确实暂时的,过日子难免会有些不太容易清洗的东西掉下来,掉到地毯上那就惨了,时间长了特别容易滋生细菌,以后可别犯傻了哟。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