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前半生》学习靳东家的装修设计风格

2017-07-24 17:38:00来源:设计师谈装修作者:设计师谈装修

  《我的前半生》这部戏正霸占荧屏,家庭、职场、婚姻问题让很多人深有感触,但在这段故事里,最让人羡慕的还是靳东饰演的贺涵用房子撩到女友唐晶欢心的那段。

  在剧中,贺涵的一段话可谓是道破了精装修的“天机”:所谓精装修大家都是一个样,不能有独特的个性。因此,依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装修就显得尤为有情调。

  所以小编这次为你带来了装修风格指南哦。

  奢华欧式

  剧中,贺涵家欧式风格装修搭配海尔智慧家庭,指纹识别、优家管家亲切的问候、窗帘的自动开启以及音乐的自动播放,欧式风格如果这样装修,定会在众多的装修风格中脱颖而出。

  精致而又富有质感的背景墙、独具欧式奢华主义的家具所营造出的客厅,时尚优雅

  奢华而不高调的餐厅氛围,让就餐时光浪漫、温馨。

  大大的落地窗,让采光效果更好,独特造型的布艺装饰,展现欧式贵族奢华。

  节能小复式

  大大的落地窗及白色的电视背景墙使人愉悦感十足,关键是阳台还是一个观景台。

  餐厅区域,黑白搭配的餐桌餐椅显得既稳重又时尚。

  开放式厨房设计师采用暗红色条纹打造,还有一个吧台。

  客卧壁纸有种传统特色,床靠窗设计。

  简约地中海

  天然石材的电视墙佐以外围的收纳计划,让客厅美观且放松舒适。窗边规划了长型卧榻,搭配可移动的茶几,看去是更加简洁美观。

  复古砖装饰结合收纳柜,缤纷颜色在白色柜体中,点缀出活泼的设计感。

  直线条的玻璃取代实墙隔间,更具美感,白色的书桌与凳子看上去是更加简洁美观。

  浴室的配砖、干湿区的玻璃门设计以及白色的收纳柜,让整个卫浴空间更加简洁美观。

  清新日式

  浅花墙面纸,木纹地板,描花装饰背景墙,点缀着业主的舒适生活。

  吧台的设计既能很好地隔断餐厅与厨房,又很实用,还增添了收纳功能,一举数得。

  为了使用方便和干湿分离,将浴盆设计在卫生间外面,玻璃移门将两个空间融为一体。

  主卧风格简约,一致的浅色调,在拐角飘窗的衬托下,让室内更加宽敞。

  和室浅色线条墙面纸既可装饰,又能提升空间感,实用美观的榻榻米、格子矮柜、精致吊灯、古文字的坐垫、案几上的茶具等让整个空间流露出文化典雅的气息。

  新中式

  客厅可多用大理石,包括电视背景墙,也可以用大理石面处理,营造出中式山水的味道。

  餐厅大量大理石台面的应用,使得厨房和餐厅浑然一体,;餐具除了青花瓷,一定时候搭配玻璃和金属结合的小用品,吊顶用实木走了一圈线条,选用的水晶灯更彰显品质。

  中式的书房,放置那么几本线装书,盆景和一些花瓶、工艺品也是很好的点缀。

  卧室的床单被套、地毯和卧室背景墙的中式元素,是必不可少的。

  新中式装修要明白和古典中式的区别,并不是一味的堆砌中式元素,而是推陈出新,用现代的手法和审美,营造更好的居家环境。

  看了这么多的装修风格,希望朋友们在装修新房的时候能像《我的前半生》中各位主演一样,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