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只刷白墙就入住,简约时尚,多亏邻居指点!

2017-07-24 15:15: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案例简介:

  面积:110㎡

风格:简约

新房装修是给我们结婚时用的婚房,起初还一头雾水不知道要怎么动手装修,说真的没装修过房子没经验,先装什么后装什么,怎么搭配颜色都不懂得,在看房子的时候还好邻居来串门,是他提醒了我给了我装修的方向,他说房子装修硬装材料要好,都是隐藏在墙里和地面,坏了不容易更换,家里装修要亮堂看起来舒服,房子好看要靠软装来搭配,听了他这几点建议我们大概就知道怎么装了,现在装好大家看看还行吗?

听了邻居的话我墙面都是用了白色显亮,地板瓷砖也是浅色还会反光,整体看起来很明亮,搭配黑色沙发看起来简约时尚,客厅的窗帘、墙壁挂画、灯饰作为软装配饰,搭配起来好看多了。

1

客厅外是阳台,主要是用来晒衣服的,为了保护隐私就装了扇推拉门。

2

客厅背景墙简简单单挺耐看的。

1

餐厅和厨房,房子面积小餐厅也只能简单的布置了。

1

餐厅天花板上有横樑,就用木条做了装饰显得不压抑,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1

厨房做的是集成吊顶,比较好做卫生,厨房做成U型空间还是够用的,刚进新房不久,冰箱上还贴着喜字。

婚房为了体现喜庆,床单用了大红色,床头挂着婚纱照,幸福美好!

1

书房讲究实用,还挂着婚纱照

1

阳台来张特写,除了晒衣服,还种了很多绿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