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的样板间 高档大气又很上档次

2017-07-24 14: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要知道,按照南京城目前的房价均价,小户型算得上是吃香的首选了,6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样板房,到底能够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呢?那下面你就要看好了。

  60平米小户型样板房整体点评:这是一套60平米的单身公寓,入户后是条长长的过道。过道的尽头有餐桌和以赫本为主题的装饰画。风格简约而干净,非常适合年轻的白领。

  60平米小户型样板房整体点评:艺术插画、条纹挂帘、红黑抱枕、再点缀一点亮亮的黄色,这些元素在波普风格中非常常见,波普艺术风格也成为小户型打造亮点的重要手法。

  60平米小户型样板房整体点评:对于一个三口之家来说,60平方的居室说不上大,着实是一个“蜗居”,但这套居室的布局相当合理,使整个居住环境十分舒适温馨。居室的装饰采用了多元的混搭风格,主人针对不同的空间的特征,精心规划出对应的装修方案,每个区间不仅个性鲜明,也十分美观实用,充分展现了各自性格的独特一面。

  60平米小户型样板房点评:图例左上角是玄关,简结实用。右上角则是进门的小走廊以及从玄关看客厅。进门右手即是厨房,厨房虽小,但是应该有的都具全了,主人家是个爱家爱下厨房的好女人。厨房使用整体式橱柜,井井有条。在小厨房的右边,放置一张小餐桌,就能轻松就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