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下午茶 保利时代113-116㎡户型设计方案

2017-07-24 14:46:00来源:亿房网作者:

  很多人都希望有个家,家里有个大大的花园,在这里可以听到蝉鸣鸟语,闻到阵阵花香,再邀上知己好友,来一场轻松闲适的下午茶,偷得浮生半日闲。

  也许在这寸土寸金的都市,拥有一个大大的花园显得比较奢侈,但是要享受田园般闲适的生活,却不是难事,梦想家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将如春般的田园生活搬到都市里的家。

  本案定位为美式田园风,似黄似绿的芹菜色的运用和花园元素挂画的搭配,让整个居室充满花园般春的气息。悠闲,舒畅,清新,雅致。

  色 彩 定 位

3.jpg

  似黄又似绿的芹菜色,清晰、充满阳光感,用于墙面装饰,搭配充足的阳光,会有一种春暖花开的喜悦感。

  户 型 特 点

户 型 特 点

  (原始方案)

  (梦想家设计方案)

  >>1. 原设备平台并入阳台,加大空间,增设洗衣间功能。

  >>2. 原卧室阳台改造,增加原有卧室面积,设计为多功能房,满足书房及睡房功能,兼具衣柜储物功能。

  >>3. 入户门厅设计了多功能柜在兼顾鞋柜功能的同时也弥补了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4.餐厅阳台并入餐厅改善餐厅舒适性,现在餐厅放6人餐桌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在窗户边设计了卡座美观实用。

  硬 装 展 示

8.jpg

  (客厅过道示意图)

  (过道所在位置)

  在入户门厅处设计多功能组合柜,涵盖储物、换鞋、照镜子、挂衣帽、放包袋等多重功能,在兼顾鞋柜功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入户的便利性。两幅蝴蝶标本挂画,为居室增添花园气氛元素,更添一分春的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