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卧室摆件注意什么

2017-05-27 10:3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一、鸳鸯饰品不可分开摆放鸳鸯在动物中是最为情深义重的,古来即被认为是夫妻专情的象征。摆放鸳鸯饰物,即是取意于鸳鸯不离不弃,切忌只摆放一只,否则会非常不利于风水布局。鸳鸯饰物最适合两只并排或对放在夫妻床头,气场更接近人,更能令夫妻恩爱,加深感情,新婚婚房如果摆上鸳鸯饰物是最吉利的,象征着新婚夫妇可以互不离弃,白头偕老。

  二、不可摆放玩偶玩偶在家居风水学中类象小人,尤其是动态的玩偶、面目狰狞之物等,如果误将玩偶摆放在了夫妻卧室的吉神方位,或者代表老公的乾宫之位和代表妻子的坤宫之位,则意味着易有小人背后挑唆夫妻感情,或者背后毁坏夫妻声誉等,总之,让夫妻两人不安稳。

  三、不可摆放针叶植物针叶植物以及带刺植物包括玫瑰、仙人掌之类,一般不宜摆放在夫妻卧室,否则易造成夫妻间相互挑刺、口角不断;此外,对夫妻健康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影响夫妻俩的造人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