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热窗户为你带来清新夏日

2017-05-27 09:59:00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

  都市生活总是繁忙纷杂的,如果你想在午休时告别外界的干扰,静下心来聆听或小憩,那么为自己布置一个绝对放松的舒适小角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那么你该如何进行装修搭配才能度过夏日清新午休时光呢?

单人沙发+舒适靠垫

  单人沙发+舒适靠垫

  单人沙发+舒适靠垫

  找一个向阳的角落,拼接单人沙发+N个柔软靠垫,为自己打造一个惬意的书吧,最好还有漂亮的植物做装饰,效果更好些。

藤编茶几

  藤编茶几

  若想营造更温馨的阅读氛围,还可搭配一些偏矮的家具,例如藤编凳子堆叠成的小茶几,再增添些纺织品,如毛毯等柔软你的视觉。

简约搁板+造型转椅

  简约搁板+造型转椅

  简约搁板+造型转椅

  不想大张旗鼓置办工作区?一个简约墙搁板+一把造型独特的椅子就可以搞定。在阳光的照样下,坐下来安心码码字记录生活吧!

工作区装修

  工作区装修

  想要略有格调的工作区?一扇迎着光的窗户,一张工业风满满的桌子和一把长相高级的转椅能够化平淡为bigger。加上隔帘更加私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