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设计让厨房美不止十倍

2017-05-27 10:08:00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
          家里的窗户再少,也不能委屈了厨房,你不知道,厨房是有了一个窗户后,能变得有多美!无论是飘窗还是落地玻璃窗,充足的光线让厨房变美不止十倍!对厨房来说,飘窗会是最好的选择。

  家里的窗户再少,也不能委屈了厨房,你不知道,厨房是有了一个窗户后,能变得有多美!无论是飘窗还是落地玻璃窗,充足的光线让厨房变美不止十倍!对厨房来说,飘窗会是最好的选择,简单的沙发或者长凳放在窗户下放就能设计出一个不错的用餐和休闲空间。

餐厅窗户效果图

  窗边角落,同样厨房边缘地带,有不错的视野和光线,所以放上转角沙发就是一个很好的飘窗地带,早饭、下午茶的好去处。

餐厅窗户设计图

  长条型的板凳铺上软垫就是不错的窗边用餐空间,墙壁上还有电视可以围观。

飘窗设计让厨房美不止十倍

  橱柜后方的空闲地带,沿着墙壁走势放上了L型板凳,很是不错的厨房调剂空间。

飘窗设计图

  此间飘窗空间独立在厨房之外,拱形门是很好的隐形隔断。

厨房窗户图片

  正对着楼梯的空间设计成了厨房,窗户占据了很大的墙面,所以就有了得天独厚的飘窗设计元素,链接两个橱柜。

阁楼窗户设计图

  斜屋顶带来了阁楼的效果,所以飘窗也就显得非常有韵味,足够大的空间也是这间厨房的独特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