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2017-05-19 11:11:00来源:亿房网作者:

  这是一间只有49平方米的老旧,小户型,仅一房一厅。新主人没有大兴土木,只在关键部位进行必要的改动,就令这个小家居焕然一新。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玄关的前后对比,新装修后清爽而时尚。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客厅把直通阳台的门窗打掉,扩展了室内空间面积。特别强调,做这样的设计,在阳台装修上要多花些成本。一是阳台墙壁要做好保温层,二是阳台窗户要选择保温比较好的铝窗。打掉阳台门窗可以扩展面积,但会牺牲一定的保温性。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厨房改造前后对比,把原来的老式木窗拆除,砌一道轻体墙扩展餐厅的空间。新装修的房子改成了推拉门,采光好,还不占地方,适合老房型。同时,更换了整体厨柜,L型厨房设计比较适合这种小面积的厨房。

  从上可见,新屋主对旧房子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造,重点改造了客厅与厨房,就令小家居的格局发生了大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