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很小的客厅装出很大效果?大家看这种算不算

2017-05-08 10:06:00来源:亿房网综合作者: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先文绉绉的来两句哈,这首诗我跟老公都挺喜欢的,说来也奇怪,自从大学认识的时候,两个人就不约而同的喜欢着陶渊明陶老先生的诗,到现在都是,知道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两个人也是不约而同的看中了这套田园风格家具的设计图,于是就省略了各种去卖场看家具的麻烦,直接就这么愉快的定了。实创装饰是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确实让我们这些懒人方便了很多哈。

  结婚的时候用的是旧房子,现在两家的老人也都接到了我们上班的地方,(我爸妈还有公公),然后就商量着买了一套新房,作为我跟老公的新家,新家离爸妈的住处只有十来分钟的车程,所以探望老人啊,家庭聚餐啊什么的,都很是方便。新房是去年10月份就装修好的,直到快圣诞节的时候我们两才搬了进去,不过说实话还是舍不得俺那老房子啊,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念旧的,所以还是各种怀念啊……

  啰嗦了这么多,还是来上图大家研究一下吧。

  整个个屋子的软硬装修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客厅是最满意的那一块儿,嘿,我这个人比较好面子,所以在买房的时候坚持了一个原则,客厅太小的不要,因为客厅是人流量最多的地方,亲戚朋友来了可以不进卧室,但一定会在客厅逗留,所以客厅花的时间也是比较多的,怎么样才能把一个很小的客厅装出很大的效果呢?大家看这种算不算!

田园风格

  对于沙发的选择,首先是舒适,其次是要跟客厅的其他家具搭配合理。我是个喜欢平淡生活的人,所以更适合去选择一款田园风格的家具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有情调。整个客厅给客人的感觉是一种特有的归家的味道。

田园风格

  来张沙发的近景,是不是很有田园风味呢?

  忙碌了一天为什么就不能停下来歇息一下,给自己营造一个可以感受到田园生活的环境,虽然没有那么逼真,但也足以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了!

田园风格

  至于为什么选择田园风格的 装修其实还有另外的原因的,其实老公也是非常喜欢邻居家的那个成品家具的,但是定家具的时候我爸生病了,我没时间去商场跑路,他自己也在上班没事见,最后 只能定制了,看好设计方案然后让让他们做好之后上门一天安装完成,这样的话也不会话太多的时间去挑选适合自己家的家具和风格了。

田园风格

  之前本来想选择木质的地板的,可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地砖,主要是木地板的话还是不太适合我家这个风格的,如果真的搭配起来以后还真是洋不洋土不土的,整的看起来真的会有一股想吐气息迎面而来滴。

田园风格

  话说当时在选酒柜 的造型时,费了不少时间,为了这个酒柜实创的设计师就和我通过三次电话,我当时是想做的比较欧式一些,因为我平日比较喜欢喝红酒之类的,家里的红酒摆了很 多,就像喜欢书的人一样,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书房一样,后来考虑到造价以及摆放位置的因素,就做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虽然造型简单了点,但看上去还是挺舒服 的。大家觉得呢?

田园风格

  餐边柜是真个餐厅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继承了田园风格以外他的收藏功能更是让我满意,每次进餐前后的对餐具的整理都非常的便捷,而且整个柜子也非常的具有装饰价值,放上一些花啊,酒啊什么的,活脱脱的就是一装饰品了。

  不过餐桌做完后,我有些后悔,因为感觉颜色太浅了,会不会不赖脏呢?放上一块玻璃应该会好很多吧,换做其他颜色的话又跟其他的家具不是很搭调,但愿不会让人失望吧。

田园风格

  相对于餐厅客厅来说,卧室的装饰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不但要有大大的收纳柜,还要再色彩视觉上给人一个安详的空间。所以我们的两个卧室我都比较重视,这个卧室能就坐了一个连着飘窗的大储藏柜,还有办公桌一体,非常实用,还装饰了整个墙面!

田园风格

  这是卧室一的另一端,到顶的衣柜跟办公桌是连在一起的哦,办公桌一秒钟变梳妆台,绝不耽误化妆打扮的时间哈。

田园风格

  下面再来低调的晒 晒我的另外一个卧室吧,当时也考虑把墙面修饰下,想打算用油漆做艺术壁,后来考虑到正在孕育的小北鼻,怕一般油漆有污染,当时也看了多乐士的,但是整个价 格算下来,有点超预算了,所以这快再缓缓,壁纸就是担心潮湿损坏了,而且壁纸也有环保一说,据说是有一种日本进口的土豆胶水,污染少,但是一般的价格很难 买到正品,所以就放弃了。

田园风格

  这间房子是给以后的小孩准备的,暂时先作为一个次卧来用,所以颜色呢可能会比较亮丽一点哈。但是各种卧室功能还是非常的齐全的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