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央墅450平北欧极简风格别墅案例赏析

2017-04-20 16:32:00来源:腾讯房产合肥站作者:

  [导读]都说时尚的风水轮流换,基本十年一个时代,而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则是属于北欧风的时代,说到北欧风很多人想到的是色彩一致黑白灰家装风格,北欧风被细化之后更多的是称之为“极简风”。

  都说时尚的风水轮流换,基本十年一个时代,而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则是属于北欧风的时代,说到北欧风很多人想到的是色彩一致黑白灰家装风格,北欧风被细化之后更多的是称之为“极简风”,除了极简之外的特性,北欧风更多的是在传递一种生活理念,北欧风的盛行可谓是一股清流,缓而深入的改变着我们这一代。

  本次案例是由阮秀仓设计事务所的阮秀仓老师本人设计的一款北欧极简别墅,阮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驾驭设计元素的能力以及对所面对的业主的深度分析后得出的这一套"量身定制"的方案。

中海央墅450平北欧极简风格别墅案例赏析

  【项目简介】

  设计事务所:阮秀仓设计事务所

  设计师:阮秀仓

  项目面积:450平米

  项目类型:别墅设计

  项目风格:北欧极简

  项目小区:中海央墅

  【设计师简介】

  国家注册高级设计师 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 (证书号:10901915). 从事室内设计13年.

  2004.3--2005.12在上海全筑装饰集团

  2006.3--2008.12在广东星艺装饰集团

  2009.3--2016.3在安徽华然装饰集团

  荣获2009-2010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杰出设计师奖。

  荣获2012年安徽新锐设计师奖。

  2011-2014年在安徽别墅类设计案例最多 个人业绩在行业里遥遥领先。

  2016年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年度优秀奖。

  2016年阮秀仓设计事务所获得十佳设计机构奖。

  2016年获得喜舍杯优秀奖。

  2016.8年成立了阮秀仓设计事务所。

  【案例分享】

中海央墅450平北欧极简风格别墅案例赏析

  客厅整体效果图

中海央墅450平北欧极简风格别墅案例赏析

  客厅效果图

中海央墅450平北欧极简风格别墅案例赏析

  客厅效果图

  客厅以木色和白色做为空间主色调,并搭配了灰色与蓝色的暖和色作为点缀色,给人舒压感受。视觉上舒服,整体上协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