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时光来一杯 小厨房吧台装修效果图

2017-04-20 15:23: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中华橱柜网】在闲暇时光喝杯美酒放松一下心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为此不少人在进行厨房装修的时候都会打造一个吧台。那小厨房吧台应该怎么样设计呢?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厨房吧台装修效果图,大家可以来参考一下。

厨房效果图

厨房效果图

  与百叶相当契合的大面积落地窗,随心所欲引光入室。在这样的一个空间品尝美酒或者品尝美味的食物,相信都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

  餐灯层次推演、镜面折射,视野开展藉由吧台高度的精算界定,轻量化的遮掩挡住电器用品凌乱,立面上板岩凹凸起伏、洗墙灯投射质感添住。

橱柜效果图

橱柜效果图

  简便的轻食用餐区,微提高的高度能遮掩厨房内的杂乱。这个用餐区还能化身成为一个吧台,这样的一个设计在客人来访时可以与其进行亲密的互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