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影响人的心情 这房子让人变得更加乐观

2017-04-17 11:33:00来源:亿房网作者:

  可以影响人的心情 这房子让人变得更加乐观

  房子装修的风格颜色会影响居住人的心情。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不建议选择太多沉闷的颜色,这样住下去会让人变的更加拘谨。不如选择一些新鲜阳光的色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97平装修粉色阳光风格。

  97平三居室并不是很大,所以空间的充分利用非常关键。客厅装修以绿色田园风格的墙纸作为背景,搭配阳光粉色的家具,让整个客厅变得更加清新。

  客厅座位处进行了划分,除了放置沙发的地方,还划出了一个休闲区。

  书房在窗沿下定制卡座,不仅能给书房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也可以做会客室使用。书房尽可能的保留宽大的活动空间,以备不时之需。

  主卧室的面积相对是最大的,一个推拉门大衣柜足够提供衣服挂放的需要。整体家具也都选用阳光粉色。

  小孩房充分利用了飘窗的位置做书桌,同时也书桌的旁边做列柜,完全满足小孩学习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