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招就能打造各式浴室风格

2017-03-31 16:27:00来源:腾讯网作者:

  浴室来来回回都是那么几件常用的家具,空间也就是5m2左右,要想在这么点空间里面做出个性化的风格出来?很简单,只需要一张纸------墙纸,就能满足欧式田园印花、现代线条、抽象图案……各种风格,而且壁纸可以做出油漆无法比拟的装饰效果,成本低,样式多,而且某一天不喜欢了,随时拆,随时换!

1

  复古又梦幻的墙纸效果而大受欢迎。以蓝、白为主色调的浴室,掀起一股强烈的地中海风。细小规律的拼接效果,增添浴室的秩序感。

2

  想要浴室空间显得低调而沉稳,那么可以考虑在选择卫浴家具时偏深色系一些,比如深咖啡色就很不错。为了不让人感觉到压抑,也可以放弃传统的吊灯或吸顶灯,而选择房顶的隐藏光源来提供照明。

3

  天然材料墙纸是用草、木材、树叶等取自大自然的原材料制成面层的墙纸.这种墙纸因其取材于大自然,风格古朴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气息浓厚,给人以返朴归真,回归大自然之感。

4

  乡村风色调清雅,妥帖而不张扬,为浴室墙面增添生动表情。搭配白色的家具,大大提升了卫浴空间的明亮舒适感。明确的卫浴主题,烘托出简约家具的造型,为空间营造出生机和活力。

5

6

  卫浴间墙面永远是空间装饰的主体之一,现在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具有防水功能的壁纸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瓷砖和马赛克,已经成为了卫浴间装饰的新宠儿。

  热点标签家居团购建材团购家居装修户型装修案例家装博览会装修案例装修攻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