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箭牌瓷砖一直在行动!

2017-03-29 09:4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undefined

  近年来,“地球一小时”活动越来越火爆。社会各界人士出于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对低碳生活的追求,纷纷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活动。然而,一小时的熄灯行动是远远不够的。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我们需要时时刻刻去关注低碳环保的问题。

undefined

  箭牌瓷砖倡导低碳环保,向往大自然,但不会破坏大自然;热爱森林,但不会砍伐树木;并且一直在为低碳环保的生活付诸行动。

  2012年 推出真石新品“热带雨林”系列

undefined

  “热带雨林系列”石质坚定,质感纯然,表层光滑如镜。层层纹理形成山谷河流的自然景象,仿佛时光宝盒,典藏了大自然最美丽的画面。

  同年,箭牌瓷砖361真石荣获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奖牌,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筑节能项目首先供应商奖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