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沙丘沙发 躺坐趴都舒服

2017-03-29 09:1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忙碌工作了一个上午,到中午休息时间时,比起丰盛的午餐,或许有人跟小编一样更需要的是一个能恢复元气的午觉,而来自法国的设计师Stephanie Marin便听到了大家的心声。

  他设计了让人可以获得放松、舒缓身心的沙丘沙发「Dune」,让你小歇一下充饱电后,有满满的活力能再继续下午的工作。

undefined

  沙丘沙发Dune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常在沙丘上休息的游牧民族,希望躺在沙发上的人都能获得像在草原般的辽阔舒适~

undefined

  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Dune由不同密度的泡沫所制成,藉以支撑身体各个部位,让人能以最舒服的姿势休息,不论是坐、躺或是趴都很适合唷~

undefined

  Stephanie Marin创立的家具设计公司Smarin近期在杜拜举行了睡眠展,布置了小歇吧「Nap Bar」邀请民众体验充满魔力的休憩时光。

undefined

  Nap Bar里会提供枕头、毯子,室内还会摆上舒缓的精油香氛,并放安眠曲助你入睡呢~看完后是不是很希望办公室也能放张沙丘沙发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