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和木地板双拼 实用有又艺术感

2017-03-29 09:1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烧鸭烧肉都能双拼,凭什么瓷砖和木地板就只能二选一?在亲切自然的木地板和坚硬耐磨的瓷砖之间摇摆不定,那就把规矩都抛到脑后,让瓷砖跟木地板来个大撞车吧!与众不同的拼接方式能让空间都活泼起来,艺术感满分。

  烧鸭烧肉都能双拼,凭什么瓷砖和木地板就只能二选一?在亲切自然的木地板和坚硬耐磨的瓷砖之间摇摆不定,那就把规矩都抛到脑后,让瓷砖跟木地板来个大撞车吧!

地砖木地板双拼现已加入豪华地板套餐,选择障碍症这下乐开了花「设计联·1558期」

  瓷砖+木地板的任性组合,拯救选择障碍症的福音。除了能兼顾两种地板的优势,与众不同的拼接方式能让空间都活泼起来,艺术感满分。麻溜的,双拼地板走起来~

  好处大大滴有

  装修时,越来愈多人青睐具有舒适脚感、亲和性强、自然又美观的木地板。不过保养的问题就让很多人打退堂鼓,全屋铺设木地板,特别是在客厅大件家具和厨房的地下,很容易被磨损,或者受到油渍和水迹的伤害。现在在不同空间选择不同的地面材料更为常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