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去收藏吧,装修设计美图

2017-03-20 17:03:00来源:亿房网综合作者:

  这是现代风格家居的空间,色彩就要跳跃出来。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现代风格家居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整个客厅被纯净的灰白色所主宰,白色的墙面,白色的茶几,灰色的沙发,张扬而不夸张。这是现代风格家居的空间,色彩就要跳跃出来。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现代风格家居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整个客厅被纯净的灰白色所主宰,白色的墙面,白色的茶几,灰色的沙发,张扬而不夸张。

现代风格

  以现代设计风格为主调, 现代风格是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 以现代设计风格为主调, 现代风格是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

现代风格

  书房倡导现代、简洁又不失温馨、和谐,做到物有所值,稳重又不失大气。在这个空间内用细节来营造特有的气氛。

现代风格

  全面考虑,在总体布局上方面尽量满足业主生活的需求,结构上做了大的改动,使空间上更加大气,主要装修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更体现了现代时尚之感。

现代风格

  有条不紊的卧室装修,经典的黑白调,两种颜色简单而又和谐,将卧室空间的简约格调勾勒出来,很有时尚感。

现代风格

  灰白的搭配,在人们的影响着总是代表着时尚,时尚又给人感觉缺乏实用,生活就离不开实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