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窗户营造“白富美”家居

2017-02-07 11:1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白富美指的是肤色白皙,经济实力强,长得漂亮,身材好,气质佳的女性,那你知道白富美家的客厅窗户是怎样设计的吗?跟着网易家居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客厅窗户

  用简单的线条与淡雅的纯色相搭配,创造质朴却不失品位,含蓄但不单调的生活氛围。相信宾客看到这样的客厅一定会大加赞赏主人的品味。

undefined

客厅窗户

  窗户唯美的色彩透露出一份安静轻松的生活氛围。吊顶的纹理以及墙纸的浅色花纹,雅致的设计让生活更舒适。优雅的沙发设计体现了主人的好客之心。

undefined

全景观落地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落地窗”是家的眼睛。一眼便能看尽室外的风景,张开双手享受阳光的轻抚,这就是我如此热爱落地窗的理由。

undefined

客厅玻璃窗

  秋季属于丰收的季节。为了体现丰收的喜悦感,一般会选择大地色系来装饰家居空间。大地色通俗来讲,其实就是泥土的颜色,所有褪色的黄、白、黑均是营造大地色场景最好的元素,代表性的色彩是橡胶色、蜂蜜色以及旧白色。大地色能很好的体现出秋季收获时的场景。

undefined

客厅推拉门

  仿佛南瓜般的橙黄色皮革椅子温暖了房间,让原本褐色过多的暗色系房间瞬间明亮不少。墙面颜色选择了田园印花的温柔色系,即是完美的过渡也是不错的点缀,不会让前面两个颜色相撞的过于突兀,稍微缓冲了视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