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时尚又具灵动气息的飘窗

2017-02-07 11:0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飘窗的位置,无论是采光通风还是欣赏风景的视角,都是最好的,可以说是天时地利。相对于主卧中规规矩矩摆放的大床,飘窗上造型新颖和别致的床,总会吸引我们的注意。飘窗设计恰当,会给家里增添一抹灵动色彩。不信?你往下看看。

undefined

楼梯下方飘窗效果图

  从来没有一个楼梯下方的空间运用让小编觉得这样称心如意自得其乐!由于楼梯下方一般都成为一个采光通风的死角,装扮成一个美丽的收纳间已是它不错的归宿,但是这一个不同哦!开了一扇大大的扇型窗户!于是飘窗床也应运而生咯!

undefined

飘窗效果图

  碎花设计的软塌雅致又精巧,那白色灯笼加纱帘的设计,造型实在太美了,宛如童话里的公主的床。白色窗户框的设计,浪漫又温馨。

undefined

儿童房飘窗效果图

  把飘窗床改装成小孩子的房间看似是一件危险的事,但实际上,将窗户做好安全设计,然后搭一个床垫,一些美丽的灯罩,一个防蚊的帐子,孩子的游乐小角落就有了!

undefined

客厅飘窗效果图

  之前提到的飘窗床一则太硬,二则偏凉,三则被窝因为没有通气孔会变得潮湿的三大问题,在这个改装案例中似乎完全不存在哦,因为运用了实木板材对飘窗进行了有效改造,下方的柜子打开既是一片客观的收纳空间,还能为飘窗床提供通气孔,保证健康!

undefined

飘窗效果图

  有不少人在前期观望时,对飘窗床爱的深沉,但是到了实际装修过程中,会因为考虑到很多实际问题,比如灰尘、雨水飘进来会把床弄脏,玻璃和水泥的材质不同,窗口位置导致的温度差异等等,而放弃了将飘窗该做床的打算,网易家居知道你心理仍然恋恋不舍窗口的风景,既然如此,就安一个贵妇椅吧,中午休息晚上小憩,这还是可以的吧!

undefined

厨房飘窗效果图

  飘窗区域不仅有舒适的卧床,收纳是这款飘窗改造的亮处,不仅墙壁两侧有展示架,顶部空间有做足了收纳设计,而白色与绿色的设计让整个角落有着春天般的明艳。

  看了以上六款极富灵动气息的飘窗,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