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木地板拼出暖心家

2017-02-07 11:0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随着夏季的离去,空气中的微微凉意昭告初秋的到来。秋季是装修的黄金季节,这个时候温湿度都十分理想,装修材料可以最大限度地不受影响,趁着装修黄金季,快快铺出一个温暖的家吧。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加工后的地面装饰材料,呈现出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由于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undefined

  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被称为“地板的金字塔尖消费”。其原料为橡树树皮,具有很好的环保性、隔音性,带给人极佳的脚感。软木地板柔软耐磨,可提供极大的缓冲作用,避免跌倒摔伤。

undefined

  竹地板

  竹地板以天然优质竹子为原料,经过二十几道工序制作而成。竹地板以竹代木,具有木材的原有特色,可避免甲醛等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利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使其兼具有原木地板的自然美感和陶瓷地砖的坚固耐用。

初秋凉意袭人 温润木地板拼出暖心家

  编辑点评:不管是哪一种地板材料,首要考虑的是环保性能,如果地板表面有虫蛀或者散发很重的异味,绝对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