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橱柜设计 厨房可以这么装修

2017-02-07 11:0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现如今,随着房价的不断飙升,家居环境也越来越小,我们如何才能在有限的面积中创造出更多的可利用的空间呢?下面网易家居就带来设计攻略分享,相信您看完一定会惊呼:“原来我家厨房还可以这么装修”!

  大气整洁的整体厨房家具,好处在于整体橱柜风格统一,橱柜收纳空间极其丰富,易于我们日常整理和清洁。

undefined

L型厨房装修

  简洁大气的厨房家具,白色和水绿色的相互搭配,让厨房看上去异常干净整洁,给人带来无限好心情。

undefined

厨房设计

  藏蓝色的橱柜,白色台面,这样的搭配方案很是清爽。厨房墙面搁板的巧妙利用,很好的利用了悬空空间,厨房收纳不再是难题。

undefined

厨房橱柜设计

  推拉门设计的定制橱柜吊柜,减少了橱柜柜门打开碰撞头部的机会,看起来是一个很贴心的设计,想不想试一试呢?

undefined

整体厨房

  还在想厨房储物收纳如何做吗?这也许是个不错的案例。超级厨房搁板大爆发,各种厨房用品都一览无余,厨房不再凌乱。

undefined

橱柜台面

  简洁的玻璃柜门橱柜,给锅碗瓢盆一个明亮的位置,方便拿取。L型橱柜设计,带来无限烹饪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