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厨房营造冬季暖心白

2017-02-07 11:0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很多人对冬季的第一印象是漫天纷飞的大雪与一望无垠的白色,相信不少人也想自己家的厨房也有冬天的气息。下面网易家居就带来几款白色厨房装修图片,这些白色橱柜一定能在冬季温暖你的心。

undefined

白色厨房装修

  双开设计的厨房,线条感十足,在中间铺上一条蓝色竖条纹地毯,更是将线条感觉拉伸到极点。

undefined

白色厨房效果图

  纯白为主色调的厨房,在水池下,用精致的帘子遮盖其中放置的物品,巧妙的避开了杂乱,让卧室显得更加整洁。

undefined

白色整体橱柜

  厨房以白色为主调,配上较好的灯光设计,让整个空间十分明亮,从而从视觉上增添了宽敞感,橱柜上错落的大小格子使得收纳变得随心随性。

undefined

L型橱柜

  L型橱柜是小户型厨房的不错选择,因为L型橱柜能很好的利用转角,节省空间,流水线的整体设计,又能让人操作十分便利。

undefined

厨房橱柜设计

  大面积橱柜设计很好的加大了空间利用率,不仅如此,在墙壁上方搭上几块木板,也很好的实现了收纳的作用。

undefined

小户型厨房装修

  白色厨房的线条感分明,是现代简约风很好的诠释,一张不规整摆放的地毯,也显现出了年轻人的随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