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精致生活主义

2017-02-07 10:5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受够了表面被磨掉花纹的脏兮兮的地板和随处摆放的生活用品,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它干净整洁,花纹真实,汇聚了树木的自然之美与工业的齐整之美,让生活回归一种安详的质朴。有了它,生活可以不必刻意伪装,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流露出自然本真,让生活的节奏放慢一步,在这美丽的地板之上和生活跳一支让人愉悦的舞蹈。

undefined

  快节奏的生活会让人精神紧张,舒缓下来之后更容易使人感觉孤独。当你打开门的那一刻,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会让你心生温暖,原木质感带来原木温度,可以呵护一颗孤独的心灵,你可以盘腿而坐,打开你喜欢的书或者点开你喜欢的歌,沐浴窗子透过来的阳光,一切思绪都归于平静,甚至有时候都要感谢这一片木地板陪你走过的平实岁月。

undefined

  精致的生活需要身体健康的配合。也许你的头顶没有蓝天,但我们决不允许污染侵害我们最后的港湾。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使用欧洲新鲜松木,在树木养殖与后期加工期间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使用的粘合剂来自三叶橡胶树汁液,全球首创的免胶安装技术与易卡连锁扣技术,使之成为一款环保健康的好地板。最喜欢的路是回家的路,最享受的是安心的精致生活。

undefined

  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提供长达25年的质保,多项先进技术的加入使地板表层达到了超过普通地板十倍的防刮擦技术,终生不用上油打蜡,终生不褪色等技术的加持,为你的生活免去多余的烦恼。省下的宝贵时间可以充实你的生命,而不必浪费在这些琐事上,精致的生活都是优雅的,带有光环的优雅。

undefined

  时光的环无论怎样兜转,最想停歇的地方依然是家,不管是故土还是异乡,让家舒舒服服,不流于表面,只懂得精髓,这就是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精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