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床超过99%的榻榻米!

2017-02-03 10:5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俄罗斯设计公司为一个14岁的青年设计了一个房间,房间将床与所有收纳空间设计到了一起,使空间显得格外整齐有序。

  根据想象,房子的主人大多是个男孩,然而却相反,主人是一个14岁的女孩。之前的房间中所有空间如书柜、衣柜、床、书桌等所有空间都是独立的,显得拥挤且缺乏整体感。

undefined

  经过的大胆改造,房间的一半被一个结合了收纳空间的床占据,这一半的空间几乎没有任何浪费,从地板到天花板全部被加以利用。其对面是一个可滑动的投影幕布,划开后是一面黑板,可以任意涂鸦~一个设计感十足的木制书桌位于一角,昆虫图谱的装饰画显得主人是个心智十分成熟的女孩~说真的,好想见见她……

undefined

  ▲ 这张床的上下左右做满了收纳功能

undefined

  ▲ 有柜子、有抽屉、有隔板,大大小小的空间适合存放不同的物品

undefined

  ▲ 开放式的隔板适合放一些书籍和装饰品,可以随手拿,具有装饰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