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平的日式风格婚房 自然原木营造开阔之感

2017-01-24 17:22:00来源:亿房网作者:

  67平的日式风格婚房 自然原木营造开阔之感

  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日式设计风格直接受日本和式建筑影响,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则为一室,分隔则分几个功能空间,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

  传统的日本三原色布置,充满了浓厚的日式风格。木地板,布艺沙发及毛绒地毯的组合,永远都是日式风格的代表。

  布艺沙发跟地毯的配搭组成了会客厅,后面是隔开的阅读区,简单木板打造的收纳空间,没有过多的装饰,越发表现出一种日式原始的感觉。

  在阅读区工作或者阅读,都能轻易静下心来。因为日式简单到极致的布置,让你不会在工作之余分散注意力。且简单的收纳布置,让你体会这种简单极致的美。

  简单的原木餐桌布置,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像新婚的夫妇不需要过多点缀,只需要用心去感受彼此就是最好的!

  洗漱间充满日式风格的收纳,无论是灯光的布置还是柜体的划分,都充满了人性化。且给人一体感非常强烈!

  纯白色的整体橱柜,干净是他们给予最大的感受。且开放式的厨房,让新婚夫妻无时无刻不在注视对方。这种专利,仅仅只能让新婚夫妻享受。

  卫生间虽然不大,但是整体的布置让你的关注点不再是空间,而是体验。各个小功能区的划分,让你非常享受的度过这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