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飘窗设计 阳光舒爽好心情

2016-12-13 10:23:00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

  每当走到窗户边,眺望那远处秀美的风景,你是否会放飞思绪,喜欢发呆呢?生活,让我们快乐让我们郁闷。如果你喜欢发呆,房子装修怎么能够少得了一扇飘窗。让我们静下心来思考一些问题吧!

卧室飘窗效果图

卧室飘窗效果图

  晨起,摆脱不了的起床气,怎么样才能轻松开启一天的活力生活呢?在卧室里设计这样的一款飘窗吧,起来看看外边的风景,想想一天即将发生的和期待未发生的美好,还会缺乏动力起床吗?

飘窗效果图

飘窗效果图

  一个人的时候,要享受轻快、轻盈的生活。日子是慢慢过的,没有谁能占领全部的风景,就像这款飘窗窗户,它能让你看到的只是一隅风景,更多的需要你去开拓,这像极了我们的人生。

书房飘窗效果图

书房飘窗效果图

  书房里的飘窗可以这样设计,不出去在家里的周末怎么度过?来这里就是很好打发时间的地方,伸伸手取阅一本书,累了就在窗台边上的沙发上小睡一会,眯缝着眼睛,伴着窗外的美妙风景,一不小心做了一个神奇而美丽的梦。

飘窗效果图

飘窗效果图

  这款的飘窗窗台设计比较宽大,形似榻榻米。阳光透过窗帘铺落在窗台边上,摇晃的斑驳光影陪伴你享受整个午后闲暇光阴。

白色飘窗效果图

白色飘窗效果图

  窗帘背后隐藏着一个小秘密,那是飘窗给我们带来的私密空间,也是个人的秘密基地。心情不好的时候躲在这里发泄一下,然后换一张笑脸重现面对人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总是没有错的。

客厅飘窗效果图

客厅飘窗效果图

  心情烦闷时,不妨看看远处秀美的风景吧!对着窗外大声喊出来,心情可能会要好很多。一扇宽敞明亮的飘窗,或许真的能够带给你好心情哦!

拐角飘窗效果图

拐角飘窗效果图

  飘窗其实是对狭小空间的一种充分利用,比如畸形的窗户角落,或者墙壁的拐角。将这些窄小的空间用设计成飘窗,你就可以享受不可多得的一份小空间了啦。图中的飘窗窗台看着就很舒适,有没有呢?

飘窗效果图

飘窗效果图

  飘窗和橱柜也可以做成一个整体,很多时候我们在装修卧室的时候,衣柜的尺寸没有和墙壁宽度完全匹配,那么多余的空间怎么办呢?可以在横向上进行拓宽,将窗户的前缘进行加宽设计,延伸出来的地方就可以做成飘窗的窗台。

木质色飘窗效果图

木质色飘窗效果图

  夏天里树木生长得郁郁葱葱,满眼摇晃着绿色醉人的风姿,为了充分享受窗外的风景,当然少不了这样的一款靠窗的飘窗窗台。拥有这样的飘窗设计,伴你拥有一夏舒爽好心情。

阳光飘窗效果图

阳光飘窗效果图

  现代人的阅读量越来越少,很多人没有耐心静下来看一本书。炎炎夏日,人变得毛躁不安,惶惶度日。为了抚平内心的不安与躁动,不防捧起一本书来读。那么,在这样的飘窗窗台上坐下来,放杯茶,翻阅几本书,将是难得的好时光。

圆弧形飘窗效果图

圆弧形飘窗效果图

  在餐厅里的飘窗设计同样重要,图中弧形的飘窗窗台可爱又迷人,配合白色梦幻的飘窗窗纱,温馨美好不由得弥漫整个空间。餐后小憩就选这地儿了。

客厅飘窗效果图

客厅飘窗效果图

  想要晒晒太阳,又懒得出门,那就在客厅一角设置飘窗吧!闲来无事,你可以喝杯咖啡,晒晒太阳,欣赏远处的风景,或是朋友聊聊心事,多么安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