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的门窗改造干货 你知道多少

2016-11-30 13:5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买不起新房怎么办?二手房也是不错的选择啊,现在很多朋友更倾向于选择二手房,但是,二手房的装修却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大家可不要小瞧二手房的装修,以为是二手的就可以草率一些,真要说起来,二手房的装修可是远远难于新房的,需要注意的东西也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二手房窗户改造的知识,让你轻松更换门窗!

  二手房门窗改造干货 你知道多少

  第一、窗框材质的选择

  窗框材质目前有两种主流选择:塑钢窗和断桥铝合金窗。

  1、塑钢门窗是塑料材质,塑料又有冬季变脆、夏季变软的安全隐患,要注意防老化问题。

  2、断桥铝合金门窗则外面是铝合金,中间是硬塑,隔热性能、安全性上更有优势。但是塑钢门窗相对经济,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第二、窗户玻璃选择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购隔音效果比较好的玻璃,那么这当中的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哪个更好呢?

  1、中空玻璃:一般由两层玻璃构成,中间充入干燥气体,边框内充以干燥剂。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对中高频率噪音有比较好的隔音效果,但对低频噪音(比如交通噪音)却基本没太大效果。

  2、真空玻璃:将两片平板玻璃间隙抽成真空并密封排气孔,两片玻璃之间的间隙为0.1-0.2mm,中间有支撑托。其所具备的隔热性能是中空玻璃很难比拟的,厚度也薄于中空玻璃,但价格相应也比较高。

  很多小的门店所谓的中空玻璃其实只是两层普通玻璃,提醒大家务必注意辨别!很多商家误导业主中空玻璃就是真空玻璃,其实二者性能、价格、外观都多有不同,要注意辨别,另外还有一种夹层玻璃,安全性极佳,但目前家装使用不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