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起航

2016-11-30 13:47:00来源:365淘房作者:

  11月24日下午,“用心筑 理想家”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的启动仪式在正荣润江城售楼处隆重开幕!本次设计大赛由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与正荣润江城共同举办,同时得到了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南京品牌设计商会、艾特奖南京组委会、江苏室内设计学会、《设计师之友》等各方面的支持。

  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起航

  近来,房地产的热度丝毫不减,楼一层一层的往上盖了起来,商品房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所以,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给到了家装设计师。因此,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联合正荣润江城一起举办了——“用心筑 理想家”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只为能够给设计师们和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好更优更便捷的家装体验。

下午2:30活动准时开始了

  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起航

  活动现场

  下午2:3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人数爆满。正荣地产南京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唐晓先生首先为大家致词,他告诉在场的设计师,人一定要有梦想,没有梦想什么都是空谈。鼓励着设计师们一定要怀揣梦想去走自己的设计师之路。

正荣地产南京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唐晓

  正荣地产南京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唐晓

  接着,正荣的员工为了让在场的设计师们了解润江城的房型,一一为大家解说了润江城的所有房型。

  接下来是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企划部主管岳健健先生为大家讲解了江东门广场能够为各位设计师朋友们能够带来的优势。35万平米的建筑面积,位于河西CBD的优异地理位置,更有百余进口品牌的强势入驻是的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在整个华东区域都具备着相当的实力。

金盛国际<a class=link_word href=http://home.house365.com/ target=_blank><p  align=家居江东门广场企划部主管岳健健">

  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企划部主管岳健健

  南京林业大学设计学院教授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张乘风先生为大家送出了衷心的祝福。

  最后,来自米子宁策划机构总监吴国威先生为设计师们详细的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步骤,为的是让设计师们能够更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使得本场的活动更加具有专业性。

米子宁策划机构总监吴国威

  米子宁策划机构总监吴国威

  “用心筑 理想家”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润江城户型装修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本次活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可以为设计师朋友们提供很多便捷与优惠。免费停车、奢华的商户洽谈室、免费咖啡饮料等等,只为了能够让设计师们在更好的环境下创造出更好地创意。让他们觉得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能像在家一样办公。

  活动结束,所有的设计师们聚集一起抽户型进行设计。

  设计师们抽取户型

设计师们抽取户型

  设计师们抽取户型

  期待各位设计师们的优秀作品产生,希望各位设计师们在这里可以插上梦想的翅膀越飞越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