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这样洗碗 彻底解放家人双手

2016-11-30 13:47:00来源:365淘房作者:

  还在为你家破旧水槽带来的各种问题而烦恼?重装太麻烦,何不选择改装。

(改装前)(改装后)

  (改装前)(改装后)

  简单焕水槽?太low了,方太新出的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是水槽,是洗碗机,更是果蔬净化机,专为中国厨房发明。

  【365美宅焕新公益活动第一季】方太最牛水槽洗碗机,价值10000元,幸运家庭可免5000元费用,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多种厨电的焕新活动,优惠大到想不到。

  当你的理想厨房,遇上方太的焕新活动,实现这样的完美厨房有何难!

  一款产品,解决三种需求

  中国厨房面积一般为7-10 ㎡,厨房空间合理规划很重要,方太水槽洗碗机集洗碗、果蔬净化、水槽三大功能于一体,轻松解决三种生活需求。不占用额外空间,只需水槽安装位置,腾出更多宝贵空间,让厨房更宽敞。

  每次净洗,0.32度电

  采用飞碟高效速热技术,大大增加了水的受热面积,加热速度更快, 效率更高,一次用电约0.32度。

  轻松放取,无需弯腰

  极致的人体工程学

  传统洗碗机多安装于橱柜下方,用户不得不“弯腰放碗、弯腰取碗、弯腰清理”为不方便。方太水槽洗碗机,针对中国家庭的洗碗习惯设计,从此告别传统洗碗机的种种窘迫。

  老人也会用

  操作便捷,采用一键通设计

  方太水槽洗碗机区别于市场家用电器错综复杂的控制按键,采用一键通设计,按压任意按键都能直接实现功能选择,简单操作,老人也会用。

  关爱家人健康,从我们身边的洁净餐具的开始。而拥有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能保障每一天的碗碟洁净,同时还能让全家的果蔬膳食吃的安全放心,而且更彻底解放家人双手,让全家人健康享受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报名链接:

  【365美宅焕新第一季】老房改造公益活动火热报名中!!!报名开贴即送大礼!飞速无醛改造,不用搬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