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墙衣柜的优点及设计注意项

2016-11-28 10:18:00来源:中华衣柜网作者:

  衣柜在我们家居生活中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的,衣柜的种类有很多,很多家庭为了能更节约空间,会选择安装入墙式衣柜。既然是入墙式衣柜,肯定是要定制安装的。所以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讲解的就是,入墙式衣柜的优点以及入墙式衣柜的设计注意事项。

  入墙衣柜

  入墙衣柜设计?入墙衣柜的优点

undefined

  入墙衣柜可以扩展有限的空间,完全可以按照你的个性需求和实地场景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或者杂物等。再通过入墙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实现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如果你的卧室足够大的话,还可以用入墙衣柜设计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打造完毕。

  入墙衣柜设计?入墙衣柜设计的注意事项

undefined

  1、功能件趋向于平面形设计,以尽可能减少对入墙衣柜整体设计的影响。现在崇尚直线和平面等简洁的设计风格,无拉手或内嵌拉手的极简形齐平设计已成为趋势。为了实现这种设计,可以采用电动开启抽屉,或电动铰链或一推即开机械触碰式开启导轨,只需轻触面板,柜门可自行开启;关闭时只需请按门板,门板自动关闭。

  2、入墙衣柜设计时不要忘记柜内的照明电灯。LED灯的使用既满足了入墙衣柜内部的照明需求,又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家具中丰富多彩的灯光应用,逐渐成为时尚,除了照明作用以外,还能给家具及室内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3、电气化、智能化的应用省力、舒适。科技带动人性化体验是衣柜发展的新理念。当我们取放衣物时,只需轻轻一推,柜门即可自动轻柔地开启,挂衣杆上的LED灯瞬间随之亮起,当关闭柜门时,又悄然熄灭。在人们的生活中,这些体贴实用的功能不再是一种梦想。

  这就是关于入墙式衣柜的优点以及设计方面的注意事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入墙式衣柜不但起到了衣柜的应有作用,还能给家居面积节约了大片空间。特别适合家居面积比较小的家庭。希望小编讲解的入墙式衣柜的设计注意事项可以帮助到大家,让大家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入墙衣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