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样的厨房,我天天做饭啊

2016-11-28 11:2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生活在地狭人稠的城市中,难免会幻想那天也能拥有宽敞的住宅空间,采光佳的客厅,舒适的卧房,当然还有做为一个家庭中心的大厨房,箭牌小编这回收集了几款令人超羡慕的厨房,有了这样的烹饪空间,相信

  任谁谁都会想天天待在里面做菜吧!

在典雅的厨房旁,还替自己设置一处华丽的用餐区,毕竟有什么事比的上每天早晨都能在餐桌上慢慢的吃早餐还幸福?undefined

  走回简单一点的线路,这样简单缤纷的厨房也让人一走进去心情都跟着亮起来了。

undefined

  温暖又不失高压的厨房,再加上几盏充满情调的灯,光是在椅子上喝杯红酒就让人觉得超有格调,相信会是每个夜晚时最想一个人待着的地方。

undefined

典雅的白色系地板,透过厨具色彩作为点缀,在这里做菜感觉就能有源源不绝的灵感。undefined

  宽敞明亮的风格,阳光充裕的厨房,可以细细的熬出一锅锅美味的浓汤,在窗外绿意的包围下享受每天最期待的用餐时间。

undefine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