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2016-11-25 09:39:00来源:中华衣柜网作者:
  现在的房价居高不下,印证了寸土寸金的成语,户型面积一般都不会很大,而且还会面临格局不好的情况。那么如何能发挥最大的利用率,合理的划分空间区域,这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

  现在的房价居高不下,印证了寸土寸金的成语,户型面积一般都不会很大,而且还会面临格局不好的情况。那么如何能发挥最大的利用率,合理的划分空间区域,这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别担心,在卧室只需要巧妙利用隔断衣柜,一居室秒变两房用,话不多说,跟着小编来瞧瞧以下的隔断家具吧。

  电视柜隔断 双面收纳

  客餐厅之间用电视柜做隔断,一墙之隔却断出两个不同用途的居室,错落设计让空间更有通透感。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另一边是餐厅,隔断电视柜用途强大,双面收纳满足更多空间需求。整个空间隔而为断,即划分了空间又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可谓是个一举多得的设计,另外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扩容空间面积的作用。

  镂空隔断柜 兼展示柜

  客厅简洁明亮,走动空间足够,接近门口设计一个到顶开放柜可当展示柜,同时也是客厅与里屋过道之间的隔断柜,功能丰富。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全开放式设计,展示效果极佳,同时不遮挡视野,正好将客厅与过道隔开的大小在这个不大的空间中显得正好,如果太大或太小都会显得突兀。

  客餐厅隔断 储物空间立增

  客餐厅相互连贯,中部设置隔断柜,既能划分空间,又是客餐厅的收纳担当。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隔断柜造型时尚新颖,与全屋家居风格相符,上部是开放式置物架,下部是百叶门封闭柜,可展示可收纳,靠近过道的这边还做了开放柜设计,美观实用。

  衣帽间衣柜双面隔断

  卧室进门处,正对面就是一个到顶的衣帽间。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挂衣区、叠放区、抽屉、裤架均有,空间虽然不大,但功能却不弱。衣帽间的另一面是双趟门衣柜,储物功能轻松翻倍。

  双人书桌/柜隔断

  书房设计十分巧妙,可同时容纳两个人办公。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双人书房设计,书桌相对而设,用开放式书柜隔开,工作时互不干扰。靠窗设计榻榻米,可在此休闲娱乐,满足家里多人办公/学习的需求。

  儿童房书台书柜组合隔断

  可容纳两个孩子的儿童房,中部横梁+书柜,隔断睡眠区和学习区。

隔断衣柜 让一居室秒变两房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H”型隔断由高立柜+书桌书柜组成,轻松解决孩子的学习需求。另一面也不浪费,左边是半开放书柜,右边是弧形开放柜,实用功能超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