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少妇10万打造120平欧式田园私密爱巢

2016-11-21 18:27:00来源:亿房网作者:

  “家是装下一家人故事的地方”,也是故事开始的地方,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那些酸甜苦辣的故事教会我们成长,给我们温暖。今天我们来听女主人公晓慧来讲述她的120平温馨小家的装修故事。

  这套120平3房2厅的风格超级混搭但是并不凌乱,简欧、美式、田园各有风情。晓慧是一个心细的人,家里的畸零角落也是绝对不可放过的。父母尽力为孩子们营造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是父母的无忧草。主人钟爱美式田园风,倡导“回归自然”无拘无束。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了解小家格局:晓 慧家11月底刚完工不久,软装还未到位,但不影响她规划布局的心情,时常和工长聊天,采购一些家居小物,她希望家是有温度的,工长也很认同她“有温度的家 装”的想法。进门的屏风很好的分割了玄关和餐厅,餐厅右手边是客厅和厨房的所在,左手边则是女儿的房间、主卧,主卧与次卧间隔着卫生间,阳台在主卧,屋内 阳光充足,整洁敞亮。

  防遗憾就现在世上没有完美的一件艺术品,奢侈品也有这样那样的瑕疵,如今”天价“的住宅也是很多人生活中的奢侈品。房屋户型的遗憾已经存在,还有改造可能,或是购入第二套房屋时,做到胸中有丘壑,提前做好户型设计,让居家”0遗憾“的梦想成真!

  空间故事1:老公的故事

  小编有话说:每个人的家都有属于自己独一不二的故事,故事精彩与否都在自己的心中。晓慧的这个家的故事充满了温馨与甜蜜,融合了欧式、美式、田园等风格,软装还未全部到位,但在晓慧的用心规划下,一个混搭出别样美感的温馨小家已初具端倪,现在看或许会觉得略微有点杂乱,但细细品味才能感受这个家的美丽。到底每个空间又有怎样的故事,小编和你一起走进晓慧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