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意象碰上西方设计 设计感爆棚

2016-10-24 10:37:00来源:家居在线作者:
          在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艺术与人文间,发掘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且赋予国际化的当代时尚元素,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一种充满惊喜的情感愉悦体验,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YAANG的产品便具有这样的特征。

  YAANG是著名旅德设计师王杨回国创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旨在传达一种当代性的东方精神,产品中带有鲜明的东西交融风格,是东方的含蓄与西方视觉冲击力的结合。

  水纹边柜Ripples of life side cabinet

undefined

  沉郁的黑色拼接时尚金色的水纹边柜,整个边柜柜体简约,以木质和金属材质为主。中国风样式的云腾图案纹饰,将内敛的东方意象简洁的具化出来,富含传统韵味,营造一种现代新中式的生活态度。

  红色回纹茶几Zurueck Tea Table

  回字纹凭借其简约婉转的美,经过上百年的洗礼而长存了下来。设计师将如折而又折的中国画卷式的回纹以一块钢板弯折而成,并在一侧雕刻了镂空的佛莲纹饰,中国红的色调,使之雅而有韵。

  中国传统白描牡丹花纹的镂空椅背,采用“水切割”工艺技术,并加以手工打磨与磨曲,搭载极具现代感的微曲椅腿,将新古典主义造型与东方审美完美结合,简洁时尚中蕴涵着大气唯美,低调奢华表象下透露出具有当代性的东方精神。

  焦糖茶几Caramel Tea Table

undefined

  简约现代的造型,古典优美的腿身曲线,冷静的新古典主义中流露出东方的优雅韵味。铜表面的特殊化纹理处理如焦糖玛奇朵一样诱人,精致的唯美和材料的丰富表现力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双喜烛台Double Happiness Candlestic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