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不建议用在木地板选购上

2016-10-24 10:37: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选购的东西必须要自己所能承受的,选木地板也一样,价格和外观是消费者首要关注的,但是价格和外观不是选购木地板的唯一考量因素,除了价钱外,同样要多多关注一下其它因素,这样才不会因为一些表面的因素买到劣质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木地板选购要注意什么!

客厅木地板图片

客厅木地板

  看外观

  在木地板选购的时候,要看表层木材的色泽、纹理是否清晰,有没有裂缝或拼缝不严等木材缺陷,还应检查地板四周的榫舌和榫槽是否平整。

  看环保标准

  木地板在生产过程中会用到胶水和油漆,市面上大部分胶水都含有甲醛,所以甲醛释放是木地板选购时必须重点考察的。

卧室木地板图片

卧室木地板

  检查木地板的拼接接缝

  我们在木地板选购时,可以随手取几块地板在平地上进行拼装。拼装后观察榫槽结合是否严密,摸上去感觉是否平整,若符合这些要求,就说明该地板的接缝方面是合格的。

  进行木地板选购的时候不要把只把目光只放在产品的价格何和外观上。这种木地板选购方法事实上是不对的,很容易选到品质有问题的地板。所以我们在木地板选购的时候,还是要看多多考虑。这样才能选到放心的好木地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