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风的家居装修路 50平蜗居装修

2016-10-24 10:2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我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一个家。实现梦想的道路是艰难的,漫长的。每次逛宜家的时候都在心里总是一次次重复勾勒着未来家的轮廓,我喜欢简单的白,纯净的白。等了好久,准备了好久,终于在房价高峰的时候买下一套近50平的房子。那激动啊,至今都无法忘记。

  先说优点:户型紧凑 浪费空间少 明厨明卫 采光亮好 每个房间都有窗户

  再说缺点:进门见厨房 信风水的朋友说不好 自己不信风水 所以自己还能接受

  先说家具:

  一直很喜欢宜家的家具 觉得很简约 好搭配 特别适合小的户型 只是质量的话稍微逊色了点 宜家家具价格差异大 贵的也有 便宜的也不少 所以喜欢大家好好去淘下 好好预算下

  运气不错 大概在2月的时候正好赶上宜家10周年 很多优惠 并且满1000送100等于全部东西打9折 早早就收到宜家的促销短信 一到周末就杀去卖场 一整血拼后差不多家具都买齐了 一共大概6000元不到 并且送了600的购物卡 挖卡卡 收获不少 600的购物卡以后缺什么再补什么用。

  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