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极致幻境 | 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强势登鹭

2016-10-24 10:26: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时尚 | 艺术 | 科技

  Fashion | Art | Technology

undefined

  ——写在最前——

  关于主视觉:蓝,冷静,高贵,矜持,典雅。

  100多年前,蒂芙尼在美国诞生,百年来,蒂芙尼蓝色礼盒成为了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蒂芙尼蓝也在时尚界奠定了无可撼动的优雅地位;50年前,法国艺术家Yves Klein在米兰画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样大小、涂满近似群青色颜料的画板,“克莱因蓝”正式亮相于世人眼前,成为了艺术史上永恒的一抹亮色;2016年, 厦门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将让“厦门蓝”焕发全新光彩!蔚蓝海域,湛蓝天空,浅蓝微风… 深浅不一的蓝色融进艺术里,融进时尚里,融进科技里,汇成了本次艺术节主视觉最独特的 “厦门蓝”

  ——厦门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

  Xiamen International 3D printing Fashion &Art Festival

  时间:2016.11.06 -11.20

  地点:磐基名品中心

  学术主持:李淳寅,国际3D打印论坛主席,原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

  总策划:阿福,时代空间创始人,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主席

  总协调:刘芸,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副秘书长

  主办单位: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

  承办单位: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大千振宇集团,上海极臻三维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80后时尚推广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3D 打印研究院,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

  ——活动内容 Program——

  厦门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作为2016厦门国际时尚周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论坛的思想碰撞、设计展览以及艺术秀场搭建3D打印与时尚设计跨界交流平台,发布和展示国际最前沿3D打印时尚设计资讯和成果,促进3D打印技术在时尚设计领域的应用与推广,为厦门乃至全国的时尚设计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新动力、新路径。

  ——11月6日活动当天流程表——

undefined

  注:流程表以11月6日当天实际为准

  ——Part 1——

  时尚对话科技—国际3D打印设计展

  展览时间:11月6日-11月20日(开放时间10:00-22:00)

  展览地点:磐基名品中心2层

  联合策展:

  王克震(中国3D打印研究院艺术创作部部长、英国国家手工艺与设计中心策展人)

  阿福(时代空间TIMESSPACE创始人、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主席)

  参展设计师:

  中国3D打印研究院、南京艺术学院&LCD、Xuberance极致盛放、Tony Brown、Soyeon Lee、leedarson、omd、雅庄设计、梁启扬、程大鹏、宋博文、湖南大学建筑学院DAL、iRiffle、陶梦瑶

  展览介绍:

  时尚对话科技——国际3D打印设计展,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艺术家精英设计的,囊括时装、首饰、眼镜、灯具、家居、艺术等多种门类的3D打印设计作品集中亮相厦门。这将是中国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3D打印设计展。 你吃过3D打印的巧克力吗?邀请展特别设置的互动体验版块将现场提供3D巧克力打印机,让你实际体验3D打印技术,品尝3D打印出来的特别巧克力,切实体验科学技术带来的时尚生活潮流改变!

  参与方式:免报名,免费。(届时将有免费的互动体验写真拍摄,想参与拍摄?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部分3D打印参展作品欣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D打印眼镜

undefined

  3D打印婚纱

undefined

  3D打印灯具

undefined

  3D打印巧克力

  图片仅供参考,更多精彩作品 邀你现场精彩体验!

  ——Part 2——

  时尚对话科技—国际3D打印设计论坛

  论坛时间:11月6日14:30-18:10

  论坛地点:磐基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会议室

  学术主持:

  李淳寅(国际3D 打印论坛主席、原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

  论坛介绍:

  时尚对话科技——国际3D打印设计论坛,将聚焦设计师如何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设计创新,科技如何推动传统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如何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等论题。

  参与方式:免费,需报名审核。(席位有限,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并持续关注时代空间发布的最新论坛动态。

  ——论坛嘉宾——

undefined

  李淳寅(韩国):国际3D打印论坛主席,原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

undefined

  Tony Brown(法国):巴黎美术学院终身教授

undefined

  何仲云:中国3D打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undefined

  王克震:中国3D打印研究院艺术创作部部长,英国国家手工艺与设计中心策展人

undefined

  Steven MA(中国香港):中国3D时尚设计开拓者,极致盛放Xuberance 创始人,米兰设计周卫星奖最高奖得主

undefined

  徐丰:LCD设计实验室创始人

undefined

  巫国宝:厦门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大千振宇集团董事长

undefined

  庄雅典(中国台湾):RDI雅庄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

undefined

  程大鹏:北京度联体建筑事务所主持建筑师

undefined

  景晓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青年创作中心雕塑家,中国雕塑学会会员

undefined

  谢克(中国香港):香港著名艺术家

undefined

  阿福:时代空间创始人、艺术总监,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

undefined

  Soyeon Lee(韩国):Pièce3D打印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